免責聲明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本公司」或「我們」)網站內所有資料及內容僅依「現況」及「現有」基礎下提供。只能用作一般資訊、教育及參考,並不構成對一般情况或任何個別人士或病人個案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亦不應取代專業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在有需要的情況下,應諮詢閣下的醫生或醫護人員。

我們致力改進此網站資訊的準確性及適時性,但並不擔保或保證網站資訊或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連結為準確、完整、適時或適用(無論是明訂或隱含的擔保或保證);亦不擔保或保證資訊是最新的。我們不對任何不在其合理控制範圍內的事件或與由該事件引起的相應損失負責。

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對網站資訊的任何錯誤、遺漏、失實陳述或錯誤陳述,概不負責。任何因為或有關網站,或其任何內容、服務,或對網站的任何編彙、使用、誤用或依賴,或網站資訊或第三方網站連結的資訊,而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或相應引起的損失、賠償、費用或支出,我們不承擔任何義務或責任。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概不保證網站或其資訊不受中斷、沒有延誤、錯誤、病毒或錯失。我們對於網站在任何時間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故障、中斷或延誤,概不負責。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可在任何時候全權決定終止、暫停或撤回網站(或任何部分)而不作事先通知。我們保留在不受限制於任何義務或通知或要求的情況下,以其唯一的酌情決定權,改變、更改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內容的權利。 閣下進入或使用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網站,代表閣下同意無條件接受此免責聲明的所有條款。由於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可能隨時更改及/或修訂此免責聲明而事先不作任何通知,請閣下每次瀏覽網站時到本頁查核任何更改及/或修訂。

最後更新日期為:2022年3月29日
ANKH 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保留一切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