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 2022-06-08

【慈善活動- 中醫免疫力3000 贈醫施藥】
免費中醫視像診症外,配中藥及送家服務,均費用全免。

免疫力究竟有幾重要?

病菌每天充斥身邊,真的防不勝防。免疫系統是我們身體的防衛機制,所以必須增強體魄、免疫力,除了可以抵擋外來的病原之外,一旦受到感染,症狀亦較為輕微。
有見及此,ANKH 機能再生希望在社會有需要的時候略盡綿力,特此推出慈善活動「中醫免疫力3000」計劃,讓旗下註冊中醫師透過視像為市民進行免費中醫網上診症,並派發3000劑藥,期盼客人可從我們的服務得到強大免疫力、快速回復體力,令更多人受惠。除了免費中醫視像診症外,配中藥及送家服務,均費用全免,活動期由即日至2022年5月31日,希望與市民疫境同行。

視像診症流程

由ANKH 機能再生中醫師為初症病人透過Zoom提供網上診症,診金、藥物及速遞費用全免。

*本活動只設以下專用連接網址登記,不設分店及電話WhatsApp查詢。

請填妥以下資料


* 以上服務只適合18至75歲人士。 只接受初症及非緊急患者。緊急或重症患者並不適用,請儘快入院治理。 請見諒,此活動不適用於:孕婦/正在接受癌症治療/認知障礙症/思覺失調/柏金遜症/窒息/胸口疼痛/癲癇發作/言語困難/失去知覺/神智不清/出現幻覺或其他嚴重的醫療或類似症狀,請儘快入院治理。
備註:
(1) 此慈善活動只接受初症及非緊急患者;緊急或重症患者並不適用,請儘快入院治理。
(2) 中藥派遞地點須根據防疫限制,及速遞公司之服務範圍。(不包括羅湖、米埔、文錦度、打鼓嶺、離島、邊境禁區、愉景灣及車輛無法進入的村屋及別墅範圍。)圍封強檢的處所將不獲派送,而過去14天内曾有確診個案的樓宇,應診者可選擇在處所樓下與收派員交收。
(3) 此服務只適用於18歲至75歲人士。
(4) 每位求診者只可享用服務一次,最早可預約2天或之後的日子作診症。(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5) 如預約日期已滿,系統將於第二個工作天的上午07:00開放新的預約日期。(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6) 每次登記只為一名求診者應診,視像問診時間約5至10分鐘。
(7) 應診前,求診者需出示身份證核對身份。
(8) 如有藥物敏感,請在應診時告知中醫師。
(9) 此活動不適用於:孕婦/正在接受癌症治療/認知障礙症/思覺失調/柏金遜症/窒息/胸口疼痛/癲癇發作/言語困難/失去知覺/神智不清/出現幻覺或其他嚴重的醫療或類似症狀,請儘快入院治理。
(10) 如診症過程中發現求診者身體狀況不適合,中醫師有權終止診症。
(11) 如應診者最遲在應診當天早上10:00前都沒有回覆我們的WhatsApp確認信息,並完成確認應診時間程序,預約將會被自動取消。
(12) 視像診症將會錄影,以作內部記錄,不會對外公開。
(13) 所有已提取的藥物,不設更換。
(14) 活動計劃直至2022年5月31日。
(15) ANKH 機能再生將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